念夏

扫文的文章阅读地点都在ao3

今天走在路上突然被大爆杀神抢走了手里的乌龟

如题,现在脑子极度混乱......容楼主整理一下......

 

 

1楼

沙发!啥?楼主手里的难道是金龟?

 

2楼

板凳,1楼你没看到重点吗?大写加粗【大爆杀神】

 

3楼

无图无真相,楼主骗点击也不编得靠谱一点的(;´д`)ゞ

 

4楼

xs,火爆猴干出抢劫的事儿一点都不奇怪好吗!

 

5楼

额,大爆杀神,抢,乌龟,这几个词连在一起好喜感。另外楼上有点过分了,虽然这里是匿名区,但请友好讨论,不要用英雄的黑称。

 

6楼 

哈哈哈哈抢乌龟,我现在怎么还没看到新闻。如果是真的,应该有目击人拍视频上传才对。

 

7楼 楼主

语无伦次,是真的。我简单说一下:刚刚捧着我家龟龟(成年人手掌那么大)去不远处的宠物店准备给他来个全身清洁,注意到前面十几米的地方有骚动。几乎是同时,我身边刮过一阵风,然后大爆杀神出现在我眼前,一手拖着个人,一手拿着我的乌龟。

 

8楼

我猜楼主的乌龟是被爆豪征用来抓犯人了?

 

9楼

??????

 

10楼

你们都没看到吗?关键词“大爆杀神 乌龟”上热搜了,还有几个路人上传的视频。给个链接

 

11楼

哈哈哈哈哈火钳刘明

 

12楼

卧槽,我刚看完视频就刷到当事人的帖子,这4什么缘分

 

13楼

这么远胜己能准确无误地击中抢劫犯的脑袋也太厉害了吧!

 

14楼

牛X

 

15楼

前排留念

 

16楼

楼书楼主,能不能说说爆豪君真人怎么样,从来没和胜己面对面过哭哭

 

17楼

看楼主喜感的标题以为是钓鱼贴,没想到是真的。视频也好喜感,进击的龟龟正中后脑勺,龟龟队立大功!

 

18楼

一群冷血看客,一圈看下来没人关心乌龟的死活,楼主你家龟还好吧?

 

19楼

18楼讲话太冲了吧?怎么着就你有同情心啊!

 

20楼

弱弱附和楼上,要是我家宠物被这么对待我绝对上去和人拼命!

 

21楼

就是就是,怎么可以随便抢人家宠物当投掷物的,有哪个正常的英雄会这样干????

 

22楼

我就说爆豪胜己绝对有反社会人格,就他那反派样还能当英雄,这个社会真是堕落了。

 

23楼

李涛,众所周知乌龟有坚硬的角质外壳,所以……

 

24楼

楼上嚎什么呢,楼主到现在都没提乌龟肯定是没事啊!视频里乌龟砸中人腾空后不是被赶过来的爆豪接住了吗?

 

25楼

插一句,就我一个人关心被砸的人怎么样了吗

 

26楼

罪犯不需要关心

 

27楼

那我两样都关心一下,不过最关心的是楼主,故事说完了?

 

28楼

好家伙,这么高的楼全是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29楼 楼主

楼上不要吵架啊。先说明情况,我的乌龟应该没什么事,被砸的人好像也只是晕过去然后交给巡警了。爆豪君陪我一起去了宠物店,说要给龟龟买一个月的口粮。现在怎么说,心情挺复杂的。自家的乌龟也算间接立功为社会做了点贡献,但……点开视频看玩感觉更离奇了

 

30楼

我要对火爆猴刮目相看了?他居然还会关心别人的乌龟

 

31楼

真的假的,大爆杀神不是认为除了他一切生物都是垃圾?

 

31楼

艹!赶上直播了!

 

32楼

上面歪楼了吧?带入想象一下感觉好神奇,为什么有英雄会毫不客气抢路人的宠物当投掷物并命中敌人然后分毫不差接住最后拖着战利品物归原主并提出给宠物精神补偿?

 

33楼

啊啊啊啊啊啊,感谢点开帖子的我自己,楼主你多说点!能上照片吗?

 

34楼

离奇+1,乌龟心理阴影+100

 

35楼

听楼上描述我也觉得好离奇,但想到一系列操作是大爆杀神做的,又觉得在情理之中

 

36楼

万幸乌龟没什么事,感觉大爆杀神既粗鲁又不专业。

 

37楼

对不起,看笑的就我一个人吗?

 

38楼

萌新瑟瑟发抖,看了33楼的话感觉马上又要吵起来了 ( *^-^)ρ(*╯^╰)

 

39楼 楼主

能得到这么多回复楼主很意外也很感激,本来以为帖子会马上沉下去的。希望大家不要吵架,吵起来的话我只能弃帖了。今天的大爆杀神穿的是日常装,不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上照片感觉是侵犯隐私。楼主的表达能力不行,不过会尽量回答大家的问题。

 

40楼

55555楼主不要弃帖,大家不要吵!

 

41楼

冷静,都冷静一下

 

42楼

啊啊啊楼主你看到大爆杀神本人都不激动的吗?!那可是讨论度最高的TOP英雄啊!

 

43楼

还是最吓人最反叛最粗暴最让人讨厌的英雄呢

 

44 楼

我说,楼里有些人除了人身攻击就没别的话了?不会说人话就别开口可以吧?

 

45楼

一般路过的我:不愧是大爆杀神,每个有他名字的帖子都血雨腥风

 

46楼

楼上我球球你们闭嘴,我只想看楼主说话!

 

47楼 楼主

楼主本人并不怎么关注英雄所以并不怎么激动吧。爆豪君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有气场,身高和我差不多(楼主180cm),头发是金色的,像秋天田野里灿烂的稻穗,皮肤白皙光洁让楼主想起白瓷。最引人注意的还是他的眼睛,像有火光在跳动的红宝石。臭着脸的时候感觉很有威慑力,不过楼主打字的刚刚看到爆豪君趴在桌子上逗我的乌龟玩,这时候看起来有那么一点像我带的小朋友。

 

48楼

目瞪口呆,楼主还说自己表达能力不好,这夸人不是一套套的吗?

 

49楼

附议楼上,比只会啊啊鸡叫的我好很多。楼主是老师咩?要是觉得太过隐私可以无视我的问题。

 

50楼

对全是男铜的世界绝望了

 

51楼 楼主

咦,英雄焦冻过来了

 

52楼 

啥!!!!!!!!!!

 

53楼

楼主你那边是焦冻负责的片区哦

 

54楼

大哭,我怎么没有楼主的运气!

 

……

(省略水楼若干)

 

99楼 楼主

轰君真的有一张无可挑剔的脸。大爆杀神和焦冻的感情很好吗?

 

100楼

不知道我有没有抢到100楼!楼主你终于回来了,等得我好辛苦。以及,要素发觉,你为什么这么问?

 

101楼

轰和爆豪是雄英同班同学啦,还有英雄人偶,轻灵等人,现在人们耳熟能详的活跃英雄都是同一届的学生哦。

 

102楼

惊觉,雄英学生占据了精英英雄的大半壁江山,你们不觉得这样的社会有点问题吗?

 

103楼

轰?爆?轰爆?楼主plz go on,我拉长耳朵聆听圣谕

 

104楼

讨论社会问题请出门右拐,本帖勿要歪楼!

 

105楼 楼主

两人靠得很近,明显超过必要的社交距离。而且说话的方式也很随意,看他们站一起就觉得,我不知道这样说合不合适,有一种很亲密的氛围。这种相处模式如果不是有深入交流和时间的沉淀是不会出现的。而且轰君还向楼主道歉,说爆豪给我添麻烦了,不过他肯定有预估过不会给乌龟造成伤害才动的手。

 

106楼

旁友们,我磕到真的了!TODOBAKU IS REAL!

 

107楼

我的天,楼主搞了个大新闻,乌龟砸出的真相——大爆杀王和焦冻的秘密关系

 

108楼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不知道爆豪胜己和轰焦冻是情侣关系吧?

 

……

(再次省略水楼若干)

 

156楼 楼主

大家冷静一点,上面只是楼主毫无根据的猜测。刚刚爆豪君和轰君因为有没有必要扔乌龟的问题差点吵起来的时候,我家乌龟咬住了轰君的手套不肯松口。这里插一句,龟龟平时也爱咬东西,现在这种情况说明他没有受到惊吓,还是平时健康又有活力的样子。爆豪君气消了,嘲笑说“阴阳脸,你还真不受小动物待见。”轰君严肃的表情也融化了,好像回忆起什么事情,露出一点笑意。总之,差点因乌龟而且的争吵又因为乌龟平息真是太好了!

 

157楼

笑死我了,楼主你家龟有灵气啊

 

158楼

说不定是龟仙人

 

159楼

撮合姻缘的龟仙人吗

 

160楼

听楼主一说我感觉离轰爆宣布结婚的日子不远了!

 

(本帖已封,禁止任何回复)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