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夏

扫文的文章阅读地点都在ao3

【扫文】出胜《Give and Take》by dethna

[Deku taking care of Bakugou non consensually is my kink.]——作者本人 

变态久哥&lots of pee预警,有洁癖的旁友请火速逃离。看完本文奇怪的XP又增加了一些(bushi

胜己在战斗中受伤暂时丧失自理能力,不得不接受久照顾的故事。又病又辣。 

开篇暴击:久在护士指导下给胜己把拔尿管换尿布。接着是久给胜己喂饭喂得脸红(请问久此时在想什么)后,要做些睡前准备——拿出了特意买的印有泰迪熊奶嘴图案的黄色尿布片(对不起我笑地好大声)。胜己一看炸了,但半残哪里是久哥对手,被压制住后久说我不会逼你做什么,除非是你乱发脾气。以及接下来的一段对话我觉得非常有(指我磕的)出胜精髓:

久:你需要什么

?胜:离我远点去死吧。

久轻笑:我不能那么做。但可以对我刻薄点如果那让你感觉更好的话。

然后久在胜己的骂骂咧咧发脾气中给他换上了儿童尿片。 


第二章是一番“玩耍”后浴室洗澡。胜己本来想自欺久照顾他不过是护工照顾病人,但久脱光加入,理由是让胜己心理平衡点(平时都是某人半裸着被换尿裤布,久哥你真机智)胜己:没人想看你裸体。哈哈哈哈哈


久说我知道你不想麻烦别人,胜己默认。多年来胜己一直在贬低欺负久,拒绝久的靠近,但到了他选择将最难堪的一面给谁看的时候,答案也是出久。

失去自理能力意味着需要完全依靠他人生活,出久实际上得到胜己身体的控制权,包括前面半强迫胜己换上他买的尿布。然后把胜己溺毙在无微不至的照顾里,丝毫不嫌弃那些不可控制的排泄物,最后半引诱半强迫地胜己上了本垒。 

事后恢复健康的胜己评论:出久,家的感觉(大雾


But it's fine that way, if he’s with Deku, the one person he doesn't need to change himself for. Deku understands him and accepts him the way he is, and no matter all his fucked up bullshit, being around him is like returning  home . Be it broken and unhealthy, it's still his home

最终两人回归日常,关系有变吗?出久送了胜己一只毛绒兔子,胜己检查出里面有个隐藏摄像头,但还是不动声色收下了,甚至把镜头对准了自己的床。 


本文最戳笑点部分:新换的尿片上有火箭飞船之类的设计,胜己觉得还不错。反应过了后想给自己一巴掌,才三天而已居然对这只东西有偏好了?!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